close

  平日便對於奶類製品敬謝不敏的我,卻因一次意外性的骨折,醫師囑咐我要多補充鈣質來幫助傷口的癒合,因此對於窮人家的我只好試著飲用鮮奶等製品,但還是異常的排斥那濃郁的味道,於是查過所有網路資料,發現了起司的鈣質含量蠻高的,喜出望外的買了包芝司樂,還特別的選了高鈣起司

^^

它的主要成分:乾酪(用鮮奶,鹽,培養菌,及凝乳鋂製成)、水、乳固形物、乳固形物、礦物質、乳固形物、礦物質(磷酸鈣)、磷酸鈣)乳化劑、磷酸鈣)乳化劑、磷酸鈣)乳化劑、非脂肪乳..等含有奶類和大豆製品

它的說明相當的清楚與仔細^^

我選的是小包裝含12份(12片)每一份量(21公克);而250克芝司樂起司含3400毫克鈣質,那換換一片起司鈣質的含量便有283毫克

每 天 所 需 鈣 量 根 據 美 國 營 養 專 家 Food and Nutrition Board, Institutes of Medicine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U.S. 建 議 , 每 人 每 天 鈣 質 攝 取 量 如 下 :










年 齡 ( 歲 )



每 天 攝 取 量 ( 毫 克 )



4-8



800


9-18 1300

19 或 以 上


1000-1200

 

即是說,若你是4-8歲,每日攝取800mg

 

9-18歲,每日攝取1300mg

所以我先嘗試了最簡單的芝司樂起司的料理是將--米掏乾淨^^

再將一片芝司樂起司

^^

放入電鍋內鍋

結合

再放入電鍋煮

^^

再伴勻

^^

牛奶濃郁香氣的米飯便上桌囉~^0^(最重要的是飯吃起來少了濃重奶味^<>^)

^^

就連不愛吃白飯的小孩, 也會忍不住先把飯吃光光的唷^++^

^^吃飯

^^

再來是:將菜餚裡選一道放入芝司樂起司,例如:二大匙的蠔油加上等量的水等水滾後放入豬肉(任何肉類都可)再蓋上鍋蓋等30秒後放入芝司樂起司一片拌勻待起司融化後便是一道不帶油的健康及營養的美食,而芝司樂起司奶香的濃郁把食材都發揮的淋漓盡致會令您忍不住食指大動的~^0^

芝司樂食譜募集:http://www.chesda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