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的人第一次使用網路不是用來搜尋資料;再不然就是想用來紀錄自己的生活世界,不知您第一次使用網路會是用來做什麼?

    

還 記得自己第一次上網際網路便是急於在搜尋列表裡打上「聊天室」三個字,因為個性內向與放不開的外表,在自己出生至今,始終帶給自己沉重的枷鎖,因此尋求一 個契合的心靈便是自己夢寐以求的,也就因此認識了他-「宇弦」,因為總覺得宇宙真的是很廣大而真誠與成穩的人群卻總是深不可測,因此宇弦這個名字給了我放心與投入, Feel My Best因為他而帶來很多溫馨與夢幻,但是美中卻總是有著不足,因為見了面後發現他的身高好像...。然而自己架構的夢幻竟然超越了現實,Feel My Best依舊抱著缺憾與他編織夢幻,只是搞不清楚為什麼他說「網路上他不能給我承諾;但現實中卻可以給我承諾」的定義下,自己便把他貼上不忠誠的標籤,不久因為住家遷移、手機又泡水等原因便沒跟他聯繫,只是這一段純純的情感有時還是會不經意的浮上自己的心頭,呵^^因為宇弦兩個字真的很玄奧。


在同一個時間認識了另一個朋友-「雨晴」,剛開始發現她的暱稱就有一種詩意的迷濛,也因此給了我莫名的好奇心,而在網聊裡卻發現雨晴很活潑,常常會把帶著神秘色彩的聊天室搞得詼諧逗趣,並不時的讓聊天室裡面充滿了溫情,也因此呵^^不知不覺讓我又有股想深入認識的衝動,只是她卻執著的認定她的身分所以不肯與人深交,自已當時很氣憤寫了E_mail給她,卻把她感動的去申請了易付卡與我和網友們通話並見面,無奈見了面,自己敏感又自卑的個性,總是會讓自己無端的在她面前凸ㄘㄟˊ爾後也因為自己家裡變遷等因素,她又剛好需回到她的本位,因此她也消失在Feel My Bes,只是雨晴的「美」卻一直留在我心中。

    

     或許經歷過幾次的網路交友事件,讓自己覺得網路很不真實,因為它讓我們的幻化多過了實際,爾當我們實際接觸後卻會發現它的距離,因此尋找「心靈」我覺得邁 開腳步用心與身去觸摸才是尋求真實的永恆,雖然目前我的生活依舊是沉悶,但是「勇敢」與「真誠」將會是帶領我接受挑戰新生活的重要武器,而Feel My Best亦即將重新開始。




---------------------------------------------------------------------------------------------------------
想跟我一樣寫下你的故事嗎?想跟大家分享屬於您網路第一次的故事嗎?
請到味全生技活動網站:
Feel My Best 我的故事


Feel My Best我的故事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ocBforaVHxhSwzWocJ9TIwbZ

請按上面貼紙投票加油喔!!也請大家幫我拉票,我需要大家的支持唷^_^
每個ID每隔24小時就能投下一票喔!!投票及拉票也能抽大獎喔!感恩唷

凡是投票都有機會獲得"華納威秀雙人電影票"喔!

另外請大家幫飆飆拉票,參與粉絲拉票活動,

拉票數最高的前三名參賽者,可以獲得松青超市禮券1,000元~

快來幫我投票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