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童年的回憶--科學麵

 

 印象中的「科學麵」伴著我度過無數的童年時光~,因為幼年的我生長在我家境並不富裕但家中的弟妹卻又不少的環境,因此童年裡奢求一份精緻的下午點心,那可真是天方夜譚呀!所以科學麵的價廉物美又兼具多樣化(多種吃法)在家中可真唯是「珍寶」。

     
      最愛的零嘴

   通常我最愛把科學麵一包二吃,其一是將麵塊壓碎後,拿一個中碗(偏小)放入半包的碎麵,在將胡椒調味料包撕開到入2/3包;注入八分滿的水,蓋上鍋蓋等三分鐘。緊接著便是其二,即是將剩下的半包碎麵直接加入剩下的1/3的胡椒調味料包,便連同科學麵包裝袋上、下、左、右的搖晃數十下,在來便是立刻著享受起那酥、香、脆 的好滋味,當然啦~我是一個非常懂得慢慢享受飽足感口慾的人,所以囉!一等其一的三分鐘時間到,我便立即的停下其二的好滋味,先將那碗”膨脹滑溜”的「QQ麵」給慢條斯理細細品嚐完。這樣一來的腹中飽足感足足可撐上三個小時(下午2點半到5點半),等候家裡媽媽在晚間煮好菜餚哩!^^到了晚餐後的二、三小時又可將那其一未食用完的”碎麵”拿出來繼續當宵夜呢~!

  屬於年少的時光當真是一去不復返,然而屬於年少的滋味,常常會因為在這細細品嚐玩味中,而重溫年少的美好時光~

      
    一次把回憶擁有更多遍
~~~ ~~~~~~***請大家幫忙~~推~推~~推~~感恩~ *** ~~~~~~~~~~

圖文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ocBforaVHxhSwzWocJ9TIwbZ/article?mid=3205&prev=-1&next=3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